close

總覺得在你身邊就有種安全感,

可是看著你跟她在聊天,我卻只能在一旁的看著,就覺得心好痛,

我搞不懂?為什麼心會痛?是因為你們忽略了我?還是因為我喜歡上你了?

我不懂什麼是喜歡,有人說喜歡是思念,又有人說喜歡是想在一起的心動,

我快瘋了,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心痛?

漸漸的我發現,那種心痛是因為我喜歡你,

我跟你聊天時,嘴角總是不自覺得上揚,

你總問我會什麼會笑,我想應該是因為跟你在一起吧!

我的心因為你而起伏,你開心我就開心,你傷心我就傷心,

我的心總因為你的心情而搖擺不定,

當我問你,你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時,

你先是驚訝然後遲疑了很久,你的表情滿滿都是困擾的神情,

看了你的表情,我就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在這時眼淚已悄悄的流下來了,你看到了我的眼淚之後,滿臉都是慌張,

我很討厭你,你明明就不喜歡我,卻一直對我很溫柔,

害我沒辦法從這段戀情抽身,反而越陷越深,

看著滿臉慌張的你,我覺得很抱歉,

我伸手擦擦自己的淚,對你說聲抱歉,

「對不起,我造成你的困擾了」

這時你突然笑著對我說「我一點也不困擾,反而要謝謝妳,謝謝妳的喜歡,也很抱歉」

我發覺,我還是默默的喜歡著你就好了,我怕破壞了我們現在的友誼,

何況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萬一讓她誤會就不好了,

我帶著微笑帶著淚水的看著「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