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很嚮往一個人,你知道嗎?

但真的直到只剩下我自己的時候! 

才發現一個人的時候是有多麼的寂寞與孤獨,我才知道有你陪是多麼的好。

自從失去你的時候,我開始渴望你可以繼續陪著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在一個人的時候,聽著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這一瞬間!孤單、寂寞、不安和無助的心情,頓時湧上了心頭,

讓我想起我們曾經共同的回憶!不管是嘻笑、打鬧還是談天說地,

這些永遠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但這一切都只能是回憶了。

那都是因為當初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如今現在後悔了也沒有用了…

吶!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呵…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

那時你把我捧在手心上,一直非常細心的呵護我,

但我那時卻不屑一顧,還因此嫌你煩!我現在才知道,

你那時看似毫不在意,但卻痛在心裡,默默的忍受著我的任性。

日復一日,你漸漸的忍受不了,但我卻還不知覺得嫌你麻煩!

隔天,你走了,你只留下了一封信,裡面滿滿都是你的叮嚀,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但你走了,我才發現失去你有多麼的不習慣,我已經習慣你在我身旁。

習慣你的叮嚀,習慣你的照顧,習慣你的守護,還有很多對你的習慣…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失去了你,我才知道要珍惜你對我的愛!

------------------------------------------------------------------------

唉~好久沒寫文了,感覺有點怪怪的

其實這篇文是為了我的寒假作業所寫的....

不過寫都寫了就順便放上來

不要介意唷>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