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你突然說你要去美國,

直到昨天你打給我說你要回來了,

今天我就馬上衝去機場接機,

我一看到你就跑了過去,

而我卻沒想到,你旁邊有了另一個女孩子,

而你一看到我,就帶著那個女孩子走了過來,

我們互相看了對方,卻遲遲都不說話,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們分手吧!!」

我愣了一下:「你...不是說真的吧!!琥」

你帶著有點不捨的眼神看著我:「對!我是說真的,我要跟這個女生在一起」

我看了那個女生一下,沒想到她卻用輕視的眼神看著我,

最後我微笑的看著你:「我尊重你的決定,因為愛是不能強人所難的」

說完這句話,我就走出了機場,

我自嘲的笑了笑,原來真的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我以為你會陪在我身邊,直到老死,

眼角的淚滑了下來,我以為我可以忍住不哭的…

但至少,你讓我有段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