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總覺得的我寫的不好看((

對不對謎!!

謎:摁一點也不好看!!

某呆:痾...

框啷

謎驚訝:咦!!怎麼有東西破掉的聲音!!

某呆沮喪的說:可能是我信心破掉的聲音!!

謎:可是我只是實話實說呀!!

某呆:可是從你嘴說出來就覺得信心更受打擊!!!!!!

謎:管它的!!反正不管他好不好看我都要看!!因為....

某呆精神又振奮了:因為???

謎:因為很無聊!!所以要看文!!!拿來打發時間!!

某呆信心又碎了:痾...  算了我寫就是了!!((奔

 

其實我會那麼久沒發文是因為.............

懶的打、沒靈感最重要的!!我想拖稿!!!

哇!!哈哈哈哈(((被小謎拖去蓋布袋!!

有三分之二都是乖寶寶幫我寫的!!!

真的要感謝她哩!!!

-----------------------我是非常可愛的分隔線------------------------

第十二章     

─回過神來後─

嵐水緊張的說:「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岑琥苦笑了幾聲:「沒關係,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嵐水卻像似沒聽到:「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岑琥依然溫柔的說:「都說沒關係!」

這時,心炎卻走到了兩人眼前,並且惡狠狠的怒瞪著兩人,那眼神十分恐怖,十分銳利,但這神也傷到了嵐水。

「你怎麼在這?」嵐水努力的偽裝著,隱藏著剛剛的事情,但她卻不知剛剛的一切心炎都看在眼裡了。

「怎麼?不可以嗎?誰規定的?是妳葉嵐水還是你身旁的那位帥哥呢?恩?」

心炎聽到嵐水剛剛的口氣,他的心涼了一大半,所以他不答反問,而口氣理所當然的,是酸溜溜的。

「你講話口氣有必要這樣嗎?而且你也沒必要這樣諷刺小琥!」聽到心炎那種口氣,嵐水當然也是抱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來反駁。

「對!就是有必要!怎麼?不能這麼說他嗎?你心疼阿?葉嵐水,你可別忘了你是我的未婚妻耶!請你守好自己的本分,好嗎?你不

要面子,我賴心炎還要!」兩人當火了,當然場面是十分激烈,所以說的話,就越來越重。

「賴心炎是吧?如果你不能好好的照顧小水,那請你換我來照顧!如果你不能給小水他要的幸福,那請你換我來幫你給!小水他不是

這樣給你罵的!」這是看不下去的岑琥終於出聲了,雖然情侶吵架不甘他的事情,不過這件事牽扯到小水,他就一定是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