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暗姐姐替岑琥哥哥取的錯號,

在這時派上了用場,

謝謝小暗姐姐啦!!((鞠躬

也謝謝岑琥哥哥參與演出((再鞠躬

不過我把哥哥寫的....................

-------------------------------------------------------------------------------

第十一章      小琥

此時岑琥又驚又喜:「小水真的是妳!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小琥阿!」

嵐水開始尋找記憶裡是否有這個人:「咦?小琥?」

岑琥開心的說:「嗯小琥!小時候在公園裡陪你玩的那個小琥」

嵐水恍然大悟:「哦~小琥!好久不見」

岑琥:「嗯好久不見了!10年了吧!」

嵐水感嘆「嗯阿!10前你去美國之後就沒在見面了」

嵐水一驚:「啊對了!你怎麼回來了?」

岑琥偷笑:「我啊!回來是要把妳娶回家」

嵐水再次驚訝:「咦!娶我回家」

岑琥理所當然的說:「我爸媽一直問什麼時候要把你娶回家」

嵐水為難的說:「可是我已經有了婚約了」

岑琥驚訝的說:「婚約!」

嵐水羞澀的低下頭:「嗯!」

岑琥生氣的說:「是誰決定的?」

嵐水低下頭:「是父親擅自決定的,而且雙方父母都同意了」

岑琥怒氣又增加了幾分:「我不准,我不准妳嫁給不知明的人」

嵐水驚訝的抬起頭來,沒想到此時剛好與小琥的唇碰在一起,

兩人都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因為這是他們的初吻,

他們並不知道,這一切都看在某個人的眼裡,

也不知道因為這個吻,而即將到來的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