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巧合! 

第一人稱心炎 

心想:「噗嗤!哈哈看她一下子就不見了,真好玩」

保鑣突然冒出來:「少爺請上車」 

也罷,我先到學校好了,坐車到了學校,到了校門口

「原來這就是名校幽夢學園,蠻漂亮的」 

嵐水到了教室剛好鐘聲響了,

嵐水喘了一下:「還好沒遲到」 

星燕嘟著嘴:「呿,剛剛好阿,小嵐水」

這個人就是葉嵐水的好友謝星燕,

嵐水有點生氣:「你這還算是朋友嘛?」

星燕調皮的笑了一下:「開開玩笑嘛!別生氣!」

嵐水的怒氣馬上降了好幾分, 

嵐水正要開口時,老師走了進來:「大家坐好,今天有位轉學生!」

老師一講完,檯下的人就在討論轉學生, 

男同學:「希望是個正妹!」

女同學反駁:「正妹有哪裡好的?,帥哥比較好!」 

正熱烈的討論,老師用冷冷的語氣:「安靜!」

臺下頓時鴉雀無聲,老師換回溫柔的聲音道:「進來吧!」 

看到轉學生一進來每個女同學都像花癡般眼冒愛心唯獨嵐水,

而男生們各各都用忌妒的眼神盯著轉學生, 

而嵐水驚訝到不行,因為那個轉學生正是心炎, 

心想:「沒想到嵐水也在這個班上」

在想這個的同時我用個超大微笑,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賴心炎」

老師:「你坐在嵐水旁邊,嵐水舉一下手」 

一走到位子後就跟嵐水說:「你今天怎麼拋下我就不見了?」 

嵐水愧疚的說:「抱歉!抱歉!因為快遲到了嘛!」 

突然有個人插進來,星燕小聲的問道:「你們認識喔?」

老師突然說:「後面的不要講話!」三個人立刻閉上嘴巴,

下課時星燕馬上跑到嵐水旁:「快說!快說!你們的關係─」 

嵐水就訴說著他們相遇發生的事,她失魂的事星燕也知道所以沒多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