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第二章     

第一人稱嵐水 

在寧靜的早晨傳來超大聲的尖叫聲,

 「阿─要遲到了」 

過了沒幾分鐘就梳理好了, 

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去,突然!『碰』的一聲,撞到人了, 

心想:「阿─撞到人了」要跟撞到的人道歉時,

那個人卻說:「咦!是妳」

頭一抬起來發現被撞到的人好熟悉, 

卻又忘記這是誰,在哪見過,

那個人「好巧喔!又遇見了」「嗯?」 

那個人:「你忘了我嗎?我前幾天就了你一命」

嵐水:「啊!我想起來了,那時真的很謝謝你」

心炎:「我叫賴心炎,上次忘了自我介紹,哈哈!,你的名字呢?」 

我朝他微笑一下:「我叫葉嵐水」 

我們聊了沒多久,他突然開口 

心炎:「幾點了阿?」 

尖叫:「啊!─慘了要遲到了」 

我馬上忘了心炎,以百米的速度跑到學校,

而他愣在一旁。

----------------------------------------------------------------------

                                ─小劇場─

我:唉!我覺得我怎麼寫都好怪喔!

嵐水:你怎麼可以把我寫的這麼迷糊!(怒

心炎:你怎麼也我寫的這麼的那個!(火冒三丈

我嘆了一口氣裝無奈:沒辦法啊!不然我找別人帶替你們

嵐水、心炎著急:啊!不要啦!我們繼續演你不要換掉我們

我賊笑:這可是你們說的喔!哈哈

嵐水、心炎:沒想到我們墮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