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什麼?老婆?

隔天一早

嵐水準備走出家門要去上學時,突然!

心炎冒出來說:「老婆我們一起去學校」

嵐水嚇了一跳退了幾步,舉起顫抖的手指著心炎:「你..你....你怎麼在這裡」

心炎嘻皮笑臉:「我來我老婆家為何不可」

嵐水勃然大怒說:「你說什麼!我哪時是你的老婆了,何況那是我父母自己決定的,我也還沒答應啊!」

心炎本來被念的垂頭喪氣,一聽到最後一句馬上變回嘻皮笑臉的模樣,

心炎開心的說:「那你是答應嫁給我了!」

嵐水一愣!發現自己說錯話了,馬上裝傻說:「啥?我說了什麼嗎?」

心炎心想:這小妮子還會裝傻啊!

表面上無辜的對著嵐水說:「你真的忘了嗎?」

嵐水看著心炎無辜的表情卻撇過頭不理,

因為嵐水一看到心炎無辜的表情馬上臉紅,卻再撇過頭的那一瞬間被心炎看見了,

心炎卻對嵐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