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你深情滿滿的看著我 (好想戳瞎他的眼睛

那時,你對我許下了這個莫名其妙的諾言‧‧‧‧‧‧

「我不要!我從那一刻開始就不再相信你了」滾燙的淚水從眼角滑落

好痛頭髮刺到眼睛了,可是現在又不能揉,好痛啊!

你急忙向我解釋「那是那女人自己黏上來的,並不是妳想的那樣,相信我」

聽到這個我不經火大了起來「她自己黏上來的?你當我眼瞎啊!我明明就已經看見你們在滾床單了!」

此時那個很有瑕疵的女人抱住他的手,整個人猶如無骨般靠在你身上,像是在象徵她的主權似的

更令人吐血的是,她居然還理直氣壯的對我說「對,就像妳看到的這樣,我們在一起了不行嗎?」

「娜娜!」你有些許憤怒的叫著那女人

你在憤怒個什麼勁,應該是我要憤怒吧?

那女人還一副委屈樣說「你居然為她兇我,我說的是事實啊!」「娜娜!」你的語氣加重

「好嘛我不說就是了」她賭氣似的鼓起了臉,而你則是皺著眉望著她

頓時揚起自嘲又鄙視的笑容「我們分手吧!我們已經沒辦法在繼續下去了」

你一愣,隨即又開口「寧,我是真的愛妳的不要離開我!」你騙誰啊!

我帶著悲傷無奈與自嘲的看著他「算了吧!我很早就知道你只是喜歡我的錢」

你看我演的多好,都可以得諾貝爾獎了,不對不是諾貝爾是奧斯卡吧!?啊!我都分不清楚了,幹麻用那麼多獎!!!

你一聽到我的話就勾起一抹猥瑣的笑搖搖頭「不不不,雖然你的錢很吸引我,但妳對我來說只是個精美玩具」

露出本性了吧!超噁心的,你本來還能看的臉被這抹笑弄得有夠噁,整個臉就像是猴子一樣

害我不經忍不住破口大罵「你!你給我滾出去,別再出現在我面前!」

聽完你就聳了聳肩摟著那個女人走了出去

看到他們這種囂張自大的情境我不經趴在桌上輕輕啜泣

為什麼我當初會接受他?為什麼他們接近我總是為了錢或我的身體為什麼?而且一堆都長的那麼難看

我只想做個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我不想再當大小姐,我不想每個人都因為我的身分來騷擾我

只要還在這個世上,我就當不成普通人,真希望能消失在這世界上,不會在有人來騷擾我‧‧‧‧‧‧

唉~與其在這自願自哀,不如去公園散散心好了

到了公園我坐在長椅上,我一定會找到下一個更好的!不是因為我的身分接近我,而且還可以包容我的公主病!!!

等等,我幹麻說我自己有公主病,不對我自己幹麻在這吐嘈自己

啊!───原來我已經淪落到要自己吐槽自己了OTZ

唔啊!不想了,去買個飲料好了,走進了便利商店隨便拿一瓶飲料準備結帳,沒想到

『不准動!這是搶劫!』

我靠,沒那麼慘吧!今天跟那個只有皮相的人分手,出來散散心買個飲料都可以遇到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