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家整理完行李後,綁著高馬尾,帶上我最愛的白色耳機,

 

穿著我的黑色運動外套,走出家門晃晃,晃到了新家附近公園的籃球場,

 

突然『咻!』的一聲我好奇的走進籃球場,

 

只見那個人輕鬆一拋然後又『咻』的一聲,一個完美的投籃,

 

然後緊接著一個快速的轉身跳投,但這次被攔截下來

 

接著換人衝上去帶球過人然後,一個後仰跳射,

 

在這個熾熱烈日裡,看著這群人打籃球,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等到他們打完後我起身離去,之後我天天都來這裡看他們打籃球,

 

直到有一次籃球飛了出來砸中我的頭後,就因為這一次讓我認識了他們,

 

然後他們有人邀我one on one,沒想到當下我居然就答應了

 

當時我真不知道是因為被籃球打到所以腦子壞了,還是因為中暑昏了頭,

 

總之就答應了,打完之後我整個無力的躺在地上,他也躺在地上,

 

之後我們同時問其他人幾比幾,他們倒是笑了笑說「5654

 

聽到這個我就嘆了口氣「唉!我輸了」

 

他倒是不以為意的「妳這樣已經很強了!沒想到妳可以跟我打成這樣」

 

聽到他說的那句話我皺眉的說「你這樣是在歧視我嗎?」

 

「不不不,這可是稱讚,我很久沒跟別人打的那麼暢快了」他急忙的回答我

 

之後我爬起來往球場外走,然後轉頭揚起嘴角「明天我們在籃打球吧!」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