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無人的路上,卻總覺得有什麼人,或該說有什麼東西跟著我,

但我一轉過去卻什麼都沒有,在這詭異的氣氛下我快速的跑回家,

一回到家我就馬上關上門並且上鎖在確認完門已經上鎖後,我一轉身,

卻發現有一名奇怪的男子站在我身後,「嗄!」我整個嚇到跪坐在地上,

這時他的眼裡閃過一絲憐惜, 他伸手將我拉起,沒想到,

我才剛站好他就昏倒在我面前,這時我才發現他站的地方、跟他的身上,

都有許多的血跡,我頓時心想「媽的,我昨天才打掃好的地板!」

又想「咦!不對吧?我怎麼會想到地板?應該是想他有沒有怎麼樣啊!難道我真的沒血沒淚嗎!?」就在我自願自哀時,

我突然感覺腳下溫溫的,我一低下頭,發現他的血已經流到我腳下了,「現在已經不是我自願自哀的時候了」

我馬上為他用最簡單的止血包紮,再把他扛到自家的床上,忙了許久終於用完了,我才發現!

他被我包成木乃伊了......

我嘆了口氣想「唉!算了,總覺得好累,先睡一下吧!」

剛說完我就趴在床沿邊睡著了。

─轉換視角─

一張開眼,便發現自己的手上有著重量,一坐起來我便有生不如死的想法,我咬緊牙關努力不把髒話罵出來,

習慣了痛之後,我便緩緩的動看看我的手,可能是我動作有點大,吵醒了睡在床沿邊的人兒,

她一抬起頭,眼神沒有焦距,嘴唇微微張開,說真的,她很美,但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

她有點擔心的對我說「你還好吧?」,我突然想起在我面前的可是真祖啊!

我馬上迅速的下床,跪在真祖身旁,她訝異的看著我說「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快點起來」

奇怪了為什麼真祖會這麼驚慌失措?我雖然疑惑但還是照辦了,但我剛站起,我馬上就出了這個問題,

「為什麼您會這麼的驚慌失措?每個人見到真祖您都會這樣做,您不是早就習慣了嗎?」

她疑惑的看著我「真祖?那是什麼?」我訝異的說「難道您忘了嗎?您可是吸血鬼的真祖啊!」

她睜大她的雙眼看著我「吸血鬼?那個喝人血的吸血鬼?我是吸血鬼的真祖?」

我鄭重的點點頭「是的,您是真祖,吸血鬼之祖」

她這次不止睜大雙眼,更是睜大她的嘴「不...不可能吧!

我疑惑的看著她,突然有種奇怪的想法,「失禮了!」說完這句話我就牽起真祖的手,

我皺了一下眉頭「果然!」她歪著頭看著我「什麼東西?」「是封印,可能是有人把真祖您的記憶封印住了」

我抬起頭看著真祖「您要把這個封印解開嗎?」她思考了一下說「好吧!不過你解的開嗎?」

我馬上說「小的一定會盡力解開這個封印,而且今晚是滿月,是我們力量最強大的時候,真祖您相信我嗎?」

她笑了一下「當然囉!雖然我們才見過一面,但我對你就是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信任感!」

我聽到她這麼一說,力量感覺變得更強大了,而且既然真祖這麼的相信我,

我一定不會辜負真祖的信任,我帶著真祖到空曠頂樓上,我咬了自己的手指,用血畫出一個法陣,

我帶著真祖走入法陣內,我恭敬的對著真祖說「真祖請坐這,在我施法間,請真祖您別說話」

她點點頭,我走出法陣外,念著咒語,法陣慢慢的出現一陣陣光,唸完咒語,光芒也慢慢消退,

我慢慢的走入陣內,扶起真祖,對著真祖說「您還好嗎?」她突然燦爛一笑「我很好唷!感覺全身充滿力量」

她話還沒說完,便昏了過去,我馬上接住真祖,把自己的血餵給真祖,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祖也慢慢的張開眼,

我正要開口時發現,教廷的人竟追過來了!剛恢復力量的真祖,還有剛幫真祖解開封印花了很多力量的我,

我們該怎麼面對教廷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