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遼闊的草原上,站著一位淡褐色長髮的女子,女子的臉龐緩緩的流下溫熱的淚水,滴在手中的黑咖啡裡。

已經八年了...你那時為什麼要把我推開?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你不知道失去了你,讓我每天都過的好痛苦,

你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去找你!八年前我在被車撞的前一刻你把我推開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代替我被車撞,

『那一瞬間,我的心就好像硬生生的被人挖走了一塊』

那一刻看著你渾身是血躺在那裡,我完全無法呼吸,就怕下一秒你就消失在我眼前,我還記得你那時斷斷續續的對著我說,

「玥,我..愛你,很..高興..這輩..子..能..遇見..你,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找到..一個能..給你..幸福的..人,所以..忘了..我吧!」

我根本沒辦法忘記你,因為你是我這一生最愛最愛的人,我再也無法像這樣去愛另一個人,

喝著你最愛喝的黑咖啡,就會想起我們的相遇,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到現在我還是銘記在心,

黑咖啡很苦很苦就如同我們的愛情一樣的苦,在你死後我走遍了有著我們回憶的地方,我曾幻想著我們的未來,

但這一切都無法實現了,我們以前曾坐在這片草原上,並肩挑望著風景,但現在只剩下我孤寂的身影,

害怕回憶起那天的事,我閉上眼睛封閉了心,卻無法將那天的記憶抹去,

每次浮現你燦爛的笑容,曾與你相擁的暖意,依稀殘留在指尖,讓我難以忘記,任幾度春來秋去,我依然思念著你,曾抱著你寬闊的背,

而你的手指輕輕梳過我的長髮,你輕聲的對我說「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然而現在我身邊卻沒有你的身影...

失去了你,我就等於失去了一切;失去了你,我也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每次睡醒我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

多希望你能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多希望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多希望我能再次遇見你,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在這八年間,我也漸漸看開了,雖然如今我看不見你,

但我知道你一定還在我身邊,陪著我、守護著我,我會繼續勇敢、幸福的的活下去,

我想對你說我現在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