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身份

隔天晚上,嵐水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

葉獄彥(嵐水爸)「今天有一場宴會,妳一定要出席」

嵐水:「可是爸,我並不想參加任何宴會啊!因為我當平凡的人啊」

獄彥:「雖然爸也想讓你平平凡凡的過日子,可是─」

嵐水無奈的說:「好吧!我去,衣服怎麼辦?」

獄彥:「等等會有禮車去接你,裡面有禮服,快來不及了,在車上換吧!」

嵐水:「喔!」嵐水祈禱希望不要遇見熟人。

嵐水一坐上禮車就馬上去換衣服,

嵐水家的禮車裡面有更衣室,有液晶電視、沙發、小說、電腦,應有盡有

到了宴會會場,

嵐水一走進宴會會場大家的目光都放在嵐水身上,

因為大家都沒看過嵐水,所以十分好奇

獄彥:「各位貴賓,我今天要介紹我的女兒,葉嵐水」

嵐水對著大家禮貌的行禮完,

沒想到,一抬起頭就看見心炎看著自己,

嵐水心想:「啊慘了被發現了」

嵐水一下台就有許多人要巴結自己,因為她是葉氏集團的千金

嵐水都隨便敷衍過去,

好不容易脫身,馬上抓著心炎跑向窗台,

心炎嚇了一跳,回過神來就在窗台了,

心炎回過神馬上說:「妳…妳真的是─」還沒說完嵐水就說

心炎心想:「都不聽我把話說完」

嵐水心炎說:「不可以跟別人說我的身分」

心炎:「為什麼?」

嵐水:「因為我想要大家把我當個平凡人,不要時時刻刻的巴結我!所以不要說」

心炎:「喔!」

嵐水:「我問你喔!為什麼我之前怎麼都沒有看過你?」

心炎有點生氣:「我也想當個平凡人啊還不是我爸」

嵐水:「哦─原來如此」

兩人又聊了一回就各自回家了。

嵐水並不知道她回家後會發生更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