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一天你很冷靜的跟我說「我們分手吧!」

 那一天我哭的很慘很慘,過了幾個月,你姐姐 卻跑來跟我說

 「徹,他得了腦癌,已經是末期,他剩下幾天可以活了。」

 當下我整個不敢置信的摀住嘴,趕緊詢問玥你在哪間醫院?

 我走進病房,看見你躺在病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

 突然你好像感覺有人在所以轉了過來,

 在你轉過來後,我整個好心疼,好不容易忍住的淚又落的下來!

 因為我看你整個人瘦了好大一圈,而你發現是我時,你愣愣的看著我然後驚慌的道

 「夢你怎麼哭了?還有你怎麼會在醫院?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哪裡受傷了?」

 聽到你這麼問我我哭的更慘了,為什麼你那麼傻?為什麼不想我是來看你的?

 而且你那麼的擔心我,卻不關心自己…

 之後我哽咽的向你訴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當你知道我沒事後你就放鬆下來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隔天晚上你的病情變的更嚴重,醫生馬上就把你推進手術室。

 在手術室外,我覺得每分每秒都過的好久好久,就在我最不安時玥趕來了,

 「徹他會沒事的,他一定會沒事的」玥對著我說同時也在跟自己說

 兩個小時後手術結束了,一看見醫生走了出來我跟玥趕緊上前去問結果

 醫生卻搖搖頭對著我們說「我們盡力了」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癱軟在地,

 之後我們就看見徹被蓋上白布推了出來,護士跟我說徹要她轉告的話

「夢雖然這輩子我們當不成夫妻,但下輩子我們絕對會是夫妻的,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