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陣強風吹來,吹的我張不開眼,風停後!原來只有我跟真祖的屋頂,卻出現了一位不該出現的人,

那個顯眼的灰白色頭髮,讓我想起3年前,「他」獨自一個人把一個名門的吸血鬼家族給滅族,

沒有留任何一個活口,此時真祖突然說「輝!你怎麼在這裡?」我訝異的看著真祖,

那名為輝的人,抬起頭看著真祖,便對真祖微笑了一下,便收起笑容轉向我,

我不允許任何吸血蟲靠近我家的鈴剛說完便向著我衝了過來,

早就進入備戰狀態了,但我完全沒想到的是,真祖卻不顧危險的擋在我前面,

我訝異的看著真祖「真祖請您讓開,不然您會有危險的」

她竟回過頭來給我一個無所畏懼的微笑,然後對著輝說「輝,停下來」

我傻住了,沒想到那個人人害怕的死神「輝」真的停下來了,

輝愣愣的看著真祖,然後大聲的說

「鈴妳為什麼要保護那個吸血蟲,他們可是禍害,如果放任不管人類將會滅亡的!

鈴也大聲反駁「那是以前,以後由我來帶領他們!」「你憑什麼帶領他們!!!」輝生氣的對著真祖說

她理直氣壯卻又帶著點心虛的說「憑...憑我是他們的真祖!」

輝訝異的看著她「你說什麼!?這十七年來你都是貨真價實的人類,怎麼會是吸血鬼!?」

輝不等真祖回話,忿忿的轉過來對我說「是你!!!難道是你把鈴變成了吸血鬼!!!我饒不了你!!!」

話說完就對著我衝了過來,我趕緊把一直站在我面前的鈴推開,

我用我的魔力凝聚成一把弓,射出去的那一剎那,我聽見真祖尖叫的說「夜!!!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