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後,

我就回想起以前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為什麼?為什麼最近總是被勾起回憶呢??

像是禮拜四的作文考試,

那個題目是最美好的時光,

不知為什麼我寫一寫差點哭了出來呢!!

結果剛剛聽了今年夏天還有鳳凰花開的路口,

就哭了,好不容易淚停,我卻又去聽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結果淚又掉下來了,不過我總覺得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這個歌詞,跟我的心情好像唷!!因為我也很怕天黑,

怕大家跟我分開,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發現我又變回之前的愛哭鬼了,

我的心總是會融入我看的小說或歌裡面,

真奇怪,我覺得最奇怪的事我邊打這個我的淚卻停不下來,

我真的是愛哭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