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中了,

大家都沒什麼時間可以陪我,

所以我總是孤單的一個人,

在學校我總是帶著我那個偽裝的笑容,

卻沒有人發現我偽裝下的寂寞,

大家總覺得我是很開朗的人,

卻不知道我的開朗是怕他們一個個離開我,

雖然我們總是一起走回家,

可是每到交叉路口,

我都會很害怕,怕你們以後忘記有我這個人,

像是我以前的朋友,他們總說會跟我一直當朋友,

可是分班後,你們卻都忘記了我,

每當我跟你們打招呼時,

你們總會問我說你是誰?

你們都不知道我當下的心情,

至從那時候我就開始戴上了偽裝的面具,

在你們面前我總是很開朗又幼稚的,

私底下我卻是膽小又愛哭的

我很害怕,因為我的愛哭而讓你們討厭我,

所以,每當我的淚又要掉下來時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像之前一樣,

因為我的愛哭,而遭受大家的排擠,

而慢慢的我決定要堅強,

不再愛哭,

我發現,最近的寶寶的重心都放在空空身上,

忽略了我,而你今天上了及時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空空有沒有上,

我很怕你跟空空在一起就忽略了我,

我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後,至少可以把一點點的心思放在我身上嗎??

而岑琥哥跟小暗姐姐還有無想、翱翔、影、月華哥,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謝謝你們,總在我孤單的時候陪我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