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是在影的威脅之下飆出來的,

姐姐((飛撲

影欺負我,你去打他-3-((影不可以生氣喔!!

好啦我不玩了繼續看下去吧!!

--------------------------------------------------------

第十章     那個人的身分

─放學後─

放學時嵐水跟星燕道別後,

便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往街上走,

嵐水突然覺得自己口渴了,眼前〝正好〞有家小7,

嵐水走了進去,拿了檸檬紅茶,便走去結帳,

沒想到嵐水竟看見今早的那個人,

嵐水走近那個人彎下腰說:「對不起今天早上撞到你了」

岑琥:「沒關係,倒是你有沒有怎樣?」

嵐水想起今天早上自己像個花癡般的看著岑琥,臉頰變漾起一絲羞澀,

嵐水:「謝謝你的關心可是我真的沒事」

岑琥看著嵐水:「沒事就好」

岑琥心想:「這個女人真的好熟悉,該不會真的是她吧?」

嵐水感覺到岑琥的目光馬上害羞了起來:「請、請問你的名字?」

岑琥完全沒發現嵐水因自己的目光而臉紅說:「尚未自我介紹,我叫任岑琥你呢?」

嵐水:「我、我叫葉嵐水」

岑琥心想:「真的是她!」

此時的嵐水沒想到自己跟岑琥說話會一直口吃

旁邊的店員突然開口:「請問你們要結帳了嗎?」

這時他們才想起他們站在收銀台前說話,

結完帳,岑琥對嵐水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