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那個人!

心炎對著嵐水的臉直接親下去,

嵐水睜著大眼看著心炎,

『啪!』

嵐水一回神馬上賞了心炎一巴掌,

嵐水羞澀又生氣的瞥過頭:「哼!我不理你了」

説完就轉頭往學校方向跑去,

此時的心炎還愣在一旁,

心炎心想:我怎麼會親嵐水呢?難道我真的愛上那個女人了嗎?....

心炎想到一半便想起要遲到了往學校的方向衝去,

─嵐水這─

嵐水一直跑突然,

『砰!』

嵐水想:好痛喔!

有個人伸出手說:「你沒事吧?」

嵐水握住那個人的手說:「沒事」

嵐水一看發現這個人長的好帥喔!

那個人發現嵐水一直看著他又問:「你真的沒事嗎?」

嵐水馬上因羞澀低下頭說:「我、我真的沒事」

那個人說:「沒事就好那我走了」

那個人一走嵐水便想起要遲到了

便已跑百米的速度到學校,

─學校─

正在上不知道第幾堂課,

突然門被打開了!

打開門的人正是心炎,

老師嚴肅的說:「賴心炎同學你為什麼現在才來」

心炎一臉不爽:「你管我」

老師嘆了口氣:「算了你先回座位」

心炎一回到座位馬上看著嵐水,

嵐水發現心炎在看著自己馬上撇過頭看著窗外,

嵐水一想到剛剛的那個人馬上臉紅了起來,

心炎一看到嵐水的臉就在想:嵐水是不是想起剛剛的事

心炎完全沒想到即將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