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沒想到

 這天假日嵐水剛起來,就聽到鈴聲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我在撒嬌,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嵐水接起來:「星燕,這麼早打給我幹嘛!」

 電話另一頭的星燕

 「你快打開電視!」「為什麼要開電視」「沒有為什麼快開」

 嵐水照著星燕的話做,一打開電視就看到了新聞的標題

 『賴氏企業總裁的兒子首度公開露像』,

 而畫面中的人正是賴心炎,

 嵐水驚訝的舉起電話問星燕:「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星燕:「我也不知道,今天一打開電視就看到了」,

 嵐水:「這也太那個了吧!」

 星燕:「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的問問賴心炎」

 嵐水:「嗯!我也一樣」

 討論完嵐水掛上電話低語的說:

「沒想到他是賴氏總裁的兒子!為什麼我都沒見過他?」

 其實嵐水的身分也是數一數二的葉氏企業總裁的女兒,

 只不過不想說出身分,所以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