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文文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要哪裡修改

或評論都可以!!

----------------------------------------------------------------------- 

第一章 

空蕩蕩的街上,平時乖巧的嵐水, 

竟翹課出來,而且還失神失神的感覺,

突然一個超大的煞車聲,嵐水跌倒在地,回過神來發現,

自己正在一個人的懷裡,

嵐水尖叫:「啊─」

心炎生氣的叫著:「靠!你想讓我耳聾喔!」

嵐水羞澀的說:「對不起!阿我可以起來了嗎?」

心炎發現嵐水還在他懷裡:「對不起!你沒事吧!」

 嵐水微笑說:「沒事!謝謝你」

心炎有點害羞說:「那我回去了!下次小心點」。

過了沒多久─

突然一位穿著西裝的人對心炎說:「少爺」

心炎看到保鑣就不爽說:「怎麼?爸又找我」  

保鑣說:「老爺請你轉到幽夢學園」

心炎生氣的說:「我又不能自己決定幹麻還問我!」  

保鑣:「可是老爺說─」

心炎不耐煩道:「好啦!我轉去就是了」。

-----------------------------------------------------------------------

好累啊!這是我第一次想,

想到一半就想不下去了,

到最後還是逼自己寫完了,

總之我是為了拖時間所以才打廢話的,

啊!不是不是,

我是要大家知道我辛苦的歷程,

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